助教推新 日照市实验小学青年教师赛课啦

2018-09-14 17:30:00 来源:  作者: 陈平平 王亮 邵凤

孔祥花老师的生动课堂

张萌老师的互动课堂

青年教师张学鹏课堂

  大众网日照9月1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亮 实习生 邵凤)为提高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展现骨干教师的风采,开学伊始,日照市实验小学举行了“新学期 新动能”示范性教师赛课活动。

  参与活动的老师主要是实验小学的青年骨干教师,在展现自己扎实的教学功底的同时,也旨在给新进教师起到引领示范性作用。

  第一堂课是由张萌老师执教的《烙饼问题》,通过生活中的实际,张老师把孩子们从数学课堂带到了生活,激起学生们强烈的探究欲。课堂上,张老师充分利用小组、同桌等等多种合作方式,轻松掌握对本节课知识的学习,教室里挤满了人,大家都对课程十分投入。

  随后,孔祥花老师主讲了《抽屉原理》,张学鹏主讲的常规课《用字母表示数》。孔祥花老师把抽象的课程演绎得非常精彩,孩子们不仅仅是学到了其中真谛,更是乐在其中。张学鹏把学生带到了字母的世界,从生活进入到数学,在讨论总结的过程中轻松完成教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