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新教材培训

2018-09-12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牟善林 高华

1.全体老师进行新教材培训

全体老师进行新教材培训

 

3.老师们仔细记笔记

老师们仔细记笔记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牟善林 高华)为使每一位教师充分认识教材的思想价值,准确把握新教材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11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道德与法治》新教材网络培训在学校会议室召开。

  培训采用集中观看的方式,过程中,大家聆听认真、笔记仔细。观看结束后,老师们又进行了讨论交流活动,将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其他人,促使教师加深对新教材的理解和认识,拓展教学方法与思路,进一步归纳、提升和再创造自己的教学设计。

  此次培训犹如一场及时雨,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给教师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新教材的基本理念、教学架构、实施建议,懂得了怎样才能更好地把握新教材,有效地教,不断提高学生学科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