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娘家人 高新区总工会启用职工服务中心情暖职工心

2018-09-12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创客之家

创客之家

 

妈妈小屋

妈妈小屋

 

书画室

书画室

 

职工服务中心业务大厅

职工服务中心业务大厅

 

职工书屋

职工书屋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为不断完善高新区总工会的服务功能,真正建设成工会工作的形象窗口,实现“一站式”服务,在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的支持下,高新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于近日正式落成启用。

  金秋送爽,天气渐渐转凉,但天气晴暖无论如何变化,只要广大干部职工走进高新区总工会的职工服务中心,都会感到心情舒畅,情意暖暖,都会受到工会干部职工们如娘家人一般热情的接待。

  目前我们高新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设立了职工书屋、健身区、书画室、创客之家、法律驿站、妈妈小屋等功能区域,只要您走进我们的职工服务中心,首先感受到的是温馨舒适的环境,功能齐全的各个板块,再加上娘家人热情的接待,无论您是前来办理工会业务,还是闲暇之余在职工书屋充充电,或是在创客之家开展一场头脑风暴,都会感受到高新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魅力,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您流连忘返,爱上这里。

  工会是群众性组织,作为娘家人,高新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就是要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职工提供多功能的服务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贴近职工,倾心职工,成为他们工作、生活、学习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未来,我们将有效依托高新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这个大平台,不断提升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水平,充分整合各种软硬件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