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红毯、开智门 献唐学校花样入学礼“C位出道”

2018-09-05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邵凤

3.孩子们在班级后排队等待

孩子们在班级后排队等待

 

4.孩子在认真听校长讲话

孩子在认真听校长讲话

 

6.校长带领孩子进入学校

校长带领孩子进入学校

 

7.班主任带领孩子进入学校

班主任带领孩子进入学校

 

8.家长和孩子一起听开学第一课

家长和孩子一起听开学第一课

  大众网日照9月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邵凤)9月5日上午,日照市献唐学校迎来新学期第一天,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举行了以"开启智慧之门"为主题的别样开学典礼。

  5日清晨,献唐学校大门口筑起一道红色的“智慧之门”,百米红毯一直延伸到教学楼,简单而用心的等待孩子们的到来。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家长与孩子们整齐的站在校门前,紧张又激动。

  典礼开始,杨波校长表达了对全体师生新学期的美好期愿,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他表示希望学生能成为有中国心,世界眼的人。

  “让我们一起开启智慧之门,共同迎接新学期。”随着主持人的话语,校领导们转身郑重推开身后的大门,智门开启,预示着孩子们开启新的篇章,家长将手里的孩子交给校长,校长又将孩子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带领孩子走过红毯,走入校园。

  典礼圆满落幕,孩子们走进教室,与家长共同制作姓名卡,坐在一起听着讲台上班主任的句句叮咛,开启他们新学期的第一课。“希望孩子们从现在起,成为独立的人。”班主任于老师认真的对孩子和家长说。

  启蒙之恩,矢志难忘。隆重的入学典礼让孩子们深深记住这一天,渐渐消除对老师和同学的陌生感,踏上学习生涯上的新旅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