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204国道三车相撞一人被困 山海天消防破拆救援

2018-09-05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王贤刚

日照204国道三车相撞一人被困  山海天消防破拆救援

日照204国道三车相撞一人被困 山海天消防破拆救援

  大众网日照9月5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 通讯员 王贤刚)近日,204国道小洼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运载粮食的货车撞在了左转货车的右后方,随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运载铁架的货车撞在了转弯货车的驾驶室的右前方,车厢内粮食洒落一地。接到报警后,山海天消防大队两城中队迅速出动,顺利救出1名被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运粮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厢内粮食洒落一地,司机被困驾驶室无法出来,头部、手臂等多处流血,颈部无法动弹。随后迅速下令展开救援,警戒组做好现场警戒的同时,协助交警部门对现场车辆交通管制,为救援现场创造安全空间。救援组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

  在救援过程中,货车司机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师傅,别紧张,我们马上把你救出来”。消防官兵一边安慰,一边加紧救援。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小货车司机被顺利救出并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山海天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祸猛于虎,为有效防范车祸发生,尤其雨、雾、大风、路面湿滑等特殊天气,车速千万不要过快,切忌疲劳驾驶,长时间驾车要适时停车休息,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