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照亮微心愿、日照爱康送温暖

2018-09-05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把老人扶到轮椅上

把老人扶到轮椅上

 

彩虹照亮微心愿、日照爱康送温暖

彩虹照亮微心愿、日照爱康送温暖

  大众网日照9月5日讯(记者 陈鹏飞)为响应日照市扶贫办的倡议,近日,爱心人士王廷宏先生、日照市爱康医疗器械公司的王冉总经理一起通过彩虹协会捐赠给东港区三庄镇张庄的老人邱元东轮椅一辆(价值1200元)圆老人家的一个心愿。

  邱元东今年81岁,因患脑血栓瘫痪在床,老伴也患有糖尿病、白内障,邱元东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能拥有一辆轮椅,可以减轻老伴照顾他的压力。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经过前期与东港区三庄镇扶贫办的工作人员和张家庄子的村领导沟通,确定于9月3日上午,前去村里给老人家送轮椅。虽然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但却挡不住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送温暖献爱心的脚步。林建兵会长开车陪同日照爱康医疗器械的王冉总经理、协会志愿者胡梦娜一行三人一路风雨一路颠簸,来到了三庄镇张家庄子村委。

  风雨过后现彩虹,在村里的妇女主任带领下,经过几条小巷,志愿者陪同王冉总经理来到了老人的家。

  经过雨水冲刷后的农家小院虽然简陋但却干净整洁,邱元东瘫痪在床,看到爱心人士带来的轮椅,邱元东和老伴非常高兴。王冉总经理帮着调好轮椅,接着志愿者们把邱元东扶上轮椅,并教大爷如何使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老年人都是一本厚重的书,这本书中的故事久远沧桑,能让老年人在晚年过得幸福如愿是每个公益人的梦想。祈愿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投身公益,关心弱势群体,让更多的微心愿得到认领,让更多的贫穷得到解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