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红十字会开展防灾救灾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9-05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解救护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

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解救护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

 

 

 

  大众网日照9月5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9月4日,山海天红十字会在青岛路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情系灾区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防灾救灾宣传活动,讲解应急救护知识,发放备灾救灾宣传手册1000余份。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台风、雷雨等恶劣天气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现场发放备灾救灾宣传手册1000余份,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山海天红十字会在企业、学校广泛宣传红十字会开展救援培训、防灾救灾宣传等活动,同时采取治理灾害隐患,完善灾害应急预案,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从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切实减轻灾害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