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大队对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

2018-08-16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给幼儿园老师们讲解消防的基础知识

给幼儿园老师们讲解消防的基础知识

 

进行灭火演示

进行灭火演示

 

详细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详细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教育能力,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提高辖区幼儿园抗御火灾能力,8月15日下午,东港大队走进辖区石臼中心幼儿园,为70余名教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监督员结合幼儿园消防安全特点,运用生动详实的事例、通熟易懂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讲述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的重点与难点、火灾的预防与防控、初起火灾的扑救与报警、火场中人员的疏散与逃生、幼儿园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和设置等内容,并现场示范了常用灭火器材的操作与使用,并组织参训人员亲身体验实战灭火。通过讲解和实际操作,使参训教职员工对幼儿园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扎实有效的推进了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为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牢筑了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