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市民抬车的“最帅背影”找到了!就是他们

2018-08-16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_MG_8078

3

 

AG2A7280

 

车祸救援

车祸救援

 

当时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的背影

当时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的背影

负重训练

负重训练

 

记者赶到时,战士们正在进行军操训练

记者赶到时,战士们正在进行军操训练

 

救助市民

救助市民

战士们平日进行救援 

战士们平日进行救援

战士们收到了市民庄女士送来的锦旗。 

战士们收到了市民庄女士送来的锦旗

 

市民称赞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的行为 (1)

市民称赞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的行为

 

市民称赞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的行为 (2)

市民称赞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的行为

市民称赞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的行为

 

  大众网日照8月15日讯(记者 侯彦平)8月10日下午,日照城区一位女司机不小心将车开出了台阶,差点栽到几米高的台阶下,幸好路过的5位武警战士和旁边热心市民合力帮忙下化险为夷。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号以《日照女司机驾车冲下台阶 冲出这样5个人!全城寻找!》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发出后,获得市民的一致称赞,他们纷纷在后台留言点赞,为几位战士和市民的热心助人表示赞扬。

  8月15日,记者获悉,帮助市民抬车后不留姓名就离开现场的“最帅背影”找到了!他们就是日照市公安局消防支队东港区大队特勤中队的咸国强、谢潇锋、路天伟、葛明峰、刘茂盛。

  市民庄女士的丈夫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帮助他们抬完车后,几名战士不留姓名不留电话就离开了现场,他和妻子都特别感动。所幸自己当时拍下了战士们乘坐的车牌号。“为了找到他们,我挨着把武警相关的电话查了一遍,最后查出来他们是消防特勤中队的战士。”

  15日一大早,庄女士和丈夫拿着精心制作的锦旗,来到日照市消防支队东港区大队特勤中队内,对给自己提供帮助的战士们以感谢。

  记者现场看到,当时战士们正在进行军操训练,记者了解到,日照市公安局消防支队东港区大队特勤中队的官兵们要担负着市区大部分的道路救援、火灾抢险任务,为了保障救援和抢险的快速准确,队员们日常都要进行严苛的训练。

  得知庄女士和丈夫是来送锦旗的,几名战士都表现得非常羞涩。“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当兵的,帮这么点小忙而已,不用这么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