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将翻开“国家相册”的日照篇章

2018-08-1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日照8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8月16日上午,随着《纪录片的发展历程》宣传片的播放,“首届中国日照·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开幕仪式在岚桥锦江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纪录片具有“国家相册”功能,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翻开了纪录片历史上的日照篇章。在接下来的4天里,将陆续开展纪录片主题展映交流、沪港之夜电影经典音乐会、优秀纪录片展映、媒体集中采风活动等一系列活动。首届金贝壳奖国际纪录片周的举办,将以光影为载体向全世界展示日照这座城市的崭新样貌。

  据悉,此次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世茂集团主办,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工委办公室、山东齐鲁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沪港建业集团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