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电话太多不堪其扰?快来告诉我们!

2018-08-07 15:32:00 来源:  作者: 陈平平 赵轩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赵轩)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或多或少地接到过骚扰电话,更有很多网友反映,自己会在不同时段,接到不同种类的、大量的骚扰电话,这已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面对骚扰电话的“轰炸”,我们就只能吃“哑巴亏”吗?

  日前,工信部、最高法等十三部门,决定自2018年7月起至2019年12月底,在全国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对商业营销类、恶意骚扰类和违法犯罪类骚扰电话进行整治。

  这项专项行动的展开,意味着我们终于迎来了“战胜”骚扰电话的曙光。

  那么,该怎么界定骚扰电话呢?简单来说,只要不是自己主观意愿上希望接听的、打搅日常生活的都是骚扰电话。

  日照大众网现向网友征集相关线索。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接到了太多骚扰电话,或是接听骚扰电话已严重影响到您的日常生活,我们欢迎您来“爆料”。

  欢迎网友们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2186668,说出您被电话骚扰的经历,我们将根据大家提供的宝贵线索,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和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