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夏送清凉” 助力一线职工战高温

2018-07-26 16:5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陈岩

开发区总工会“夏送清凉” 

为近700名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助力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 

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保障工作

大众网日照7月26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  通讯员 陈岩)7月25日上午,为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保障工作,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悦,工委委员、副主任胡明乐带领区总工会负责同志,深入区内一线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贵阳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环卫市政绿化点、北商住施工现场、现代创业中心二期、相关企业、行政执法及交警工作点等13个工作场地,为近700名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亲切慰问忙碌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生产。

此次慰问是区总工会2018年“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始。近年来,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工委管委部署安排,紧贴中心工作、主动靠上作为,积极服务于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车间的一线职工。近期,区总工会还将陆续组织多批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其他重点项目现场,切实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此外,区总工会还印发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高温作业职工群众的防暑降温工作,重点督促抓好全区重点建设项目、高温工作的劳动保护工作,切实为职工群众服务,保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从而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为全区“突破园区、聚力招引”营造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