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兰州路桥洞积水仍未处理 有车辆驶入抛锚

2018-07-26 10:1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王昊

过往车辆从东侧土路上慢行通过 

一辆香槟色汽车抛锚在了积水中间 

白色皮卡调头返回 

交警重新摆放了提醒标志

大众网日照7月26日讯(记者 王昊)7月23日,台风“安比”过境,给日照带来了暴雨,暴雨过后,市区多个桥洞积水严重,7月25日,大众网记者发布了《日照兰州路桥洞台风积水严重 道路仍在封闭中》的报道,7月2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桥洞,发现积水仍未处理,道路仍在封闭中。

26日上午8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了兰州路桥洞,发现兰州路桥洞仍处于积水封闭状态,水深处估计在一米五左右,过往车辆从东侧土路上慢行通过,很是危险。

不过,也有车主抱有侥幸心理,不顾封闭提示标志,驶入积水中,记者看到,一辆香槟色汽车就停在了积水中间。据该车主介绍,他是早上8点20左右,从迎宾路路段驶进该路段。看到其他车辆通过,自己也开了进来,没想到过水后,在进水三分之二处,汽车抛锚。目前,已该车联系了救援。

此时,还有一辆白色皮卡试图通过,不过由于担心车辆抛锚,该车走了一点便调头返回。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提醒标志被一些车主挪动,交警9点左右来到现场,重新摆放了提醒标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