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山海天六家民俗旅游户因消防隐患被查封

2018-07-10 17:2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六家民俗旅游户因消防隐患被查封

大众网日照710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确保旅游旺季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持续推进民俗旅游村火灾隐患整改,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辖区民俗旅游度假村进行消防安全“回头看”检查,查处六家民俗旅游经营户。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六家民俗旅游经营户违规使用、储存多具液化气罐。依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大队执法人员对使用和储存液化气罐的房间予以临时查封。

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山海天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向民俗旅游经营业主阐述了违法事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并要求经营业主立即整改火灾隐患。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继续会同辖区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清除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为旅游旺季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牢固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