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加宝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1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 近日,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带队到市区部分建筑、市政工程工地及燃气经营企业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局属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科技文化中心

科技文化中心  
    刘加宝一行先后来到日照科技文化中心、市文博中心、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北京路雨污分流工程等项目工程现场以及一达能源集团北京路CNG加气站、新奥燃气公司临沂路CNG加气站,详细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 

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

  刘加宝指出,企业是生产经营主体,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企业,关键在生产经营一线。各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及燃气经营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细节、小事抓起,防微杜渐,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北京路与山东路交汇处以北(雨污分流工程) 

北京路与山东路交汇处以北(雨污分流工程)

  刘加宝要求,监管单位、科室要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形成常态化机制,对发现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各企业要以质量安全为前提,合理安排工期进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标准规范,针对夏季施工特点,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控措施。要迅速抓好这次检查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各企业特别是燃气经营企业要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按照应急处置方案,及时有效进行处置。

山东一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CNG加气站

山东一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路CNG加气站

日照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临沂路CNG加气站

 

日照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临沂路CNG加气站

  刘加宝强调,要持续做好扬尘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六个100%、一个摄像头和扬尘在线监控设备”等扬尘治理标准要求,创建绿色工地,守护好、捍卫好“日照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速交警支队岚山大队民警查获一购买假号牌嫌疑人

    警察核实车牌号与机动车行驶证

    6月10日10时50分许,正在沈海高速公路鲁苏界检查站执勤的日照支队高速岚山大队民警在对一辆苏G号牌的白色奔驰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机动车后备箱内另有两副机动车号牌。民警遂将其带至询问室询问,得知该机动车驾驶人通过联系路边小广告制作了两幅假号牌想躲避交通...[详细]

    06-12 13-06大众网
  • 穿越40年回到童年 日照两代童年不同样

    1.两代童年照片对比

    近日,山前小学为引领少年儿童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成就,组织开展了“我与爸妈比童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详细]

    06-12 13-06大众网
  • 刘加宝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8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带队到市区部分建筑、市政工程工地及燃气经营企业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局属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详细]

    06-14 17-06大众网
  • 山海天游艇码头雄姿初现 2018年底将完成渔港填海

    日照因港而设、依海而兴,“临港涉海”是我市最大的优势与核心战略资源。近年来,山海天按照我市“港产城海”融合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打造山海天游艇码头。[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
  • 这才是研学!山前小学学生走进“田间学堂”

    禁烧秸秆会产生什么危害?禁烧秸秆需要做些什么?6月13日,东港区山前小学在开展了“禁烧秸秆,保护环境”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带学生们走进“田间学堂”。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
  • 日照警方提醒:近期冒充公安机关实施诈骗案件频发

    6月14日,记者从日照市公安局获悉,近期,冒充公安机关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市反诈骗中心在劝阻被骗群众时发现,部分受害人被洗脑后不接听民警来电、不相信民警,最终造成个人大额损失。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