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王家皂旅游小镇与前滩西安置区夜景亮化方案通过

2018-06-12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王家皂旅游小镇与前滩西安置区夜景亮化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612日讯记者 牟泳锟)国内外先进城市的建设经验表明,缤纷靓丽的城市夜景亮化照明不单可以再现城市风貌,成为展现城市特质的一扇窗口,近日,山海天王家皂、前滩西夜景亮化方案双双通过市规划局初审会议。不久的将来,王家皂旅游小镇与前滩西安置区即将穿上绚丽的“晚礼服”,迎接四海八方的宾客。

记者了解到,王家皂是乔家墩子三村联改首要环节。在建筑方面,王家皂旅游小镇采用德式建筑手法,其风格简洁大气,对人的活动空间非常注重,通过有层次的空间营造来满足人的需要,同时追求工业设计的工艺高度甚至是艺术高度。这就要求,白天的时间的建筑特色,到了夜晚更不能失去特色。通过各种灯具的运用,突出建筑特色,让王家皂在夜晚也成为海边的璀璨明珠。

前滩西安置区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行政管理体制理顺后第一个旧村改造项目,区划调整以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积极调研规划旧城改造、合村并居,加快建设温馨和谐家园,着力让群众享受到更舒适的居住、更优美的环境、更美好的生活。

安置区建成后,为进一步响应日照市城区亮化工作实施方案,规划设计中心聘请专业的城市亮化设计公司,为安置区打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充分考虑住宅楼夜景亮化的建筑结构轮廓和居民造成眩光的影响,还有酒店运用动态灯光能更好的体现商业氛围,最终方案也是同样顺利通过市规划局初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