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滨:让日照永享青山绿水、碧海蓝天

2018-06-01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30日至31日,山东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动员全省力量,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四减四增”工作,着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推动山东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各市市委书记、市长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开创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建设新局面。

(资料图)

  日照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让日照永享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生态是日照的最大特色和优势,也是加快发展的最大潜力。我们将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让“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在日照落地生根,把生态日照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今年2月,我们按照丰富内涵、提质增效的理念,启动实施了新一轮林水会战,将原来的“八绿六水工程”升级为“双十工程”,并从林水领域拓展到海洋领域,计划再干3年,新造林40万亩,建设重点水利工程305项,治理河道600公里,使城市日供水能力增加到110万立方米。三年之后,我们还要一直干下去,让日照永享“青山绿水、碧海蓝天”,为生态山东建设作出“日照贡献”。(来源:大众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