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执法加快推进卫星遥感违法图斑建设治理

2018-04-18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违法图斑建筑治理前 

拆除完毕

大众网日照4月18日讯(记者 崔欣桐)近日,日照技术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辖区范围内存在还未处置完毕的卫星遥感图斑情况进行了再核实、再跟进,对日照市范围内的53处卫星遥感违法图斑进行逐一核查

为深入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处置力度,执法局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厅的统一部署,督导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城乡规划法》《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对全市范围内的53处卫星遥感违法图斑进行逐一核查,督促各区县按照程序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其中2016年度090号图斑(天津西路与绍兴路交叉口东北约550米)涉及违建系中铁十局青日连城际铁路项目部建设的拌合站及防尘厂房,属青日连城际铁路建设的临时保障性工程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督导协调,已于近期拆除完毕。

目前,本次核查活动已拆除处或部分拆除12处罚款并补办手续14处下达限期拆除8处结合城中村改造(环境综合整治)拆除12处正在拟定处置意见6处,移交国土部门1处。

在下步工作中,日照技术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按照省住建设厅《关于开展城乡规划卫星遥感违法图斑处置专项行动的通知》(鲁建办字[2017]43号)要求部署,结合日照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抓好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