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卧龙山街道举办基层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4-18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举办基层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基层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大众网日照4月18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4月17日至4月18日,卧龙山街道党工委举办2018年基层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会计、妇女主任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350余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巡察办、市委党校教授、市农业局及公安分局领导就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农村股份制改革等与基层干部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会议期间实行全天候封闭式管理,同时街道纪委在培训期间对基层干部守纪问题进行不定时抽查,确保培训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卧龙山街道组织委员王茂志表示,此次培训班是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要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抓好争先进位创一流活动各个环节,勇当生态立市、旅游富市排头兵。

经过两天安排紧密、内容充实的培训,参与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作为基层党务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