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卧龙山街道下乡推广太极文化

2018-04-16 20:12: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下乡推广太极文化

大众网日照416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由卧龙山街道综合文化站主办,山海天武术协会承办的“送太极下乡,送健康上门”活动在大沙沟社区文化中心开幕。

开幕仪式后,太极拳友们纷纷登场表演,各种太极拳脚招式纷纷亮相,一招一势,认真严谨,力求将每个动作都做到规范。太极师傅当场为大家提出了习练刀剑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要领,让周围群众受益匪浅。

今年来,卧龙山街道借“全民健身活动月”之东风,积极开展“送太极下乡,送健康上门”系列活动,选派“武协”精干会员分批前往村、社区,在各村居文化中心广场免费教授群众学习太极拳、太极剑等,宣扬太极运动文化,送健康上门,活动的开展得到群众的踊跃支持,通过活动,使他们加深了对太极的认识,逐渐产生了对太极运动的热爱,将会努力学习太极,强身健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