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住建系统举行誓师大会 将全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2018-04-16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丽 侯彦平

会议现场 

全市住建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进行宣誓

大众网日照4月14日讯(记者 张丽 侯彦平)4月14日,日照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全面动员落实全市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动员会议的相关部署,会议同时举行了住建系统领导干部的誓师,表示将加快推进“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

全市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动员会议,确定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新型城镇化4大方面35项任务,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有6大类47项指标。

14日召开的全市住建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主要任务便是贯彻落实全市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抓好住建系统城市工作、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住建智慧和力量。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一同进行了部署、安排。

 日照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对全市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动员会议相关精神作了说明,要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要盯准目标、苦干实干,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要用城市建设管理服务者的“不舒服”和“不轻松”换取广大市民的“舒服”,用“辛苦心”来增加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进行了誓师仪式,表示将践行“规划有高度、建设有厚度、管理有力度、城市有温度”的新要求,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加快建设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