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省运会竞技场地初步成型 功能房骨架安装完成

2018-04-11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目前建设情况

目前建设情况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自行车比赛项目场地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4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11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驻龙山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目前,赛道出发门、弯道基层施工、功能房内隔墙骨架安装已完成,正在进行赛道周边绿化、出发台幕墙玻璃和看台区域基础施工。

  据了解,驻龙山体育公园规划设计项目涉及旅游、文化、养老、教育、健康、体育、康养、医疗等多个领域山海天将充分利用其优越的生态环境资源以及旅游基础,以滨海和山地两大资源作为双引擎引领体育健康休闲基地发展,以山地户外运动为驱动,积极发展体育健康休闲度假旅游,并逐步开通山、海、城特色体育旅游线路通道,为日照打造一个山地体育旅游发展集聚核心。

  2018年,山海天将紧抓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自行车比赛项目落户日照驻龙山风景区机遇,在景区建设小轮自行车比赛场地和山地越野自行车比赛道路及相关配套设施,还将适时打造以承办大型赛事为主线的专业产品线,以休闲体育运动为补充的大众产品线,以精品+专业运动为特色的特色产品线。

  下一步还将适时开设公路自行车的路线,并开发和增加全民参与的休闲运动项目,如:自行车道、健身步道、森林瑜伽道场、攀岩等等,大力发展体育运动,成为山岳体育休闲的市民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