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电信诈骗“抵抗力” 日照港公安进企业宣传发诈骗

2018-04-09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佰荣 高旗

开展打击防范防诈骗宣传

  大众网日照4月9日讯(通讯员 宋佰荣 高旗)收到陌生的短信怎么办?网上各种不明链接怎么处置?为了提高职工应对电信诈骗的“抵抗力”,4月9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宣传中,民警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并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告诉职工群众不要轻信、理睬和回复不明短信或电话提供的电话号码和网址,更不要向陌生人账户转账汇款。一旦发觉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等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自防意识,提高了职工群众拒骗防骗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