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日照一司机驾车扎进大海

2018-04-08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准备将车吊起 

车辆正在被从淤泥中吊起 

车辆受损严重,被吊车吊起  

  大众网日照4月7日讯记者 侯彦平)7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日照市岚山区车庄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驾车不慎扎入海里,虽然车辆受损严重,但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7日下午,日照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发来爆料,称岚山车庄市场附近发生一起有惊无险的交通事故。记者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图片中看到,一辆白色丰田轿车正从海边中被吊起,车辆受损严重。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日照市交警支队岚山大队交通事故科民警。对方介绍,事发当时的确接到了一过路市民拨打的报警电话,但是后来又接到了司机本人的电话,称自己并无大碍,已经联系了吊车以及保险公司,由于是自己单方面操作不慎引发的事故,所以不需要交警前去处理。

  记者了解到,目前事故已经由保险公司介入处理,司机本人无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