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载3人轿车钻入货车底 车顶被削平

2018-04-08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潘磊 张鑫

事故车辆受损严重,车顶被削平 

事故现场 

受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正在破拆车体实施救援

大众网日照4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潘磊 实习生 张鑫4月7日16时19分,在日兰高速公路34公里处往兰考县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钻进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尾部车底,轿车车顶瞬间被削平,轿车内的一家3口人在当地消防和交警人员施救下,全部安全脱险。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红色小轿车大半个车身都钻进了车底,车顶几乎被削平,车辆被卡在大货车底部无法动弹。万幸的是,车内只有11岁的小男孩困于副驾驶室内,而小男孩的父母亲已被交警人员先行救出。

消防官兵经侦察发现,由于小轿车被撞成一堆废铁,小男孩像被“包饺子”一样被包裹在变形的小轿车内,从外观根本无法看清小男孩的被困位置小男孩意识清醒,但伤势较重,不停的哭喊。

3名消防员立即钻入货车底部,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利用撬棍、液压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体进行扩张施救。5分钟后,变形副驾驶室车门被成功打开,消防官兵慢慢将小男孩的右腿挪出,随即又继续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副驾驶室进行进一步的扩张破拆。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困儿童被安全救出。

货车司机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我正爬这个坡,然后就咕咚一下子,小轿车就顶上了,我就停下车查看。大伙人多,看是否能把两车分开,把孩子给救出来,车就往前开,看不行,车拔不出来,完了,就给你们打119、120,让你们来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