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村草莓香客自来·采摘正当时

2018-03-17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刘东朋

近海山海天,生态采摘游

饱满成熟的草莓

采摘草莓,馈赠亲友

采摘活动热火朝天

孩子们体验生态采摘的乐趣

大众网日照3月17日讯(记者 李婷 习记者 刘东朋)17日上午,尽管天气依然寒冷,但在松竹村草莓采摘园内,却是一番热闹景象,山海天草莓采摘季刚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

温室大棚里,草莓飘香。网友们一边采摘草莓,一边欢声笑语、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田园的悠闲与惬意。据采摘园负责人介绍,园区内种植的草莓是无公害的,不仅食用安全,而且口感特别好,不用洗也能吃,深受游客的欢迎。“去年也来松竹村摘过草莓,有时候也买来送亲戚朋友们,今天特意带孩子来逛逛,看看这草莓是怎么长的,让孩子感受采摘乐趣。”来自日照市红缨幼儿园的王女士说到。

“目前草莓已经进入成熟期,天气好的情况下摘完一两天新一茬草莓就能采摘上市,从三月份到五一黄金周是草莓采摘的最佳时期。”松竹村清泉草莓合作社理事长安丰平介绍道。

据了解,近年来在山海天管委、山海天旅游局及卧龙山街道主管部门的引领下,松竹村立足于土地资源,区位、环境、交通等优势条件,把生态农业作为支柱产业,投资300余万元打造出一个集生态观光、水果采摘、农产品贸易于一体的城市近郊生态观光农业区。松竹村,有着天然清新的空气和山下清澈的泉水,培育出最甜美的草莓,在乡村旅游发展中脱贫、致富,成为山海天旅游+休闲农业振兴战略中的“领头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