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贫困儿童去看海 日照万平口举行大型公益活动

2018-03-17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活动合影

发放爱心书包

小朋友们体验VR项目

专业教练教导孩子进行攀岩

孩子们与志愿者一起放飞风筝

一起游玩东夷小镇

大众网日照3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7日上午,在万平口景区由日照市城投集团团委、市文旅集团、市万平口景区联合公益组织共同举办了“聚爱成海 爱不止步”温暖童心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关注贫困家庭儿童,让学生们嬉游踏青,为了让贫困学生享受出游大自然的乐趣,放飞心中的梦想!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学生们送上爱心书包、学习用品、课外图书、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圆贫困学生的“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她们好好学习,做社会有用之人。

一上午的暖心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出游的乐趣,同样体验到了万平口景区“玩美视界”VR科技体验馆的VR设施,在体验中开拓学生们的视野,体验VR魅力。

景区还组织了孩子们进行攀岩、海盗船,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会成长,在感悟中学会进步,在游戏中发现自我,突破自我、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学会感恩;现场结交朋友,增进城市学生和贫困学生们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共同成长进步。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在万平口风景区广场内一起放风筝。将风筝放飞,迎接春天,放飞梦想,随着风筝一起奔跑,收获的是快乐。

“聚爱成海 爱不止步”,社会责任需要大家一起扛起,用爱筑起新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