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建筑和房地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9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会议现场

优秀企业接受表彰

大众网日照3月17日讯(记者 侯彦平)3月17日上午,日照市召开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也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日照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杨玉田、焦自民,局属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各区县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和所属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部分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负责人,共约28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7年度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日照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建管局局长焦自民作了2017年度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工作完成情况报告。据介绍,去年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绩显著。

 焦自民表示,2018年,全市建筑业、房地产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通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以问题、市场、创新为导向,推进两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日照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在会上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以更高的定位谋划发展。在行业整体持续向好、健康发展的形势下,要对两个产业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有清醒的认识。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新型城镇化、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机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坚定信心和决心,实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跨越发展。

刘加宝在讲话中还格外强调,各企业要强化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管理,抓好培训,加大投入,全面夯实质量安全工作基础。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诚信经营意识和风险意识,杜绝“风险楼盘”发生,严防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