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日照分公司为美丽日照增绿添彩

2018-03-14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1、志愿者们干劲十足

志愿者们干劲十足

2、植树现场“女汉子”身影

植树现场“女汉子”身影

3、分工合作来植树

分工合作来植树

大众网日照3月14日讯(记者 徐静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4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日照分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志愿者到沈海高速日照南立交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林水会战,争做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参与者。

在植树现场,40多志愿者刚拿到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就开始干起来,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一番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今天来到这里植树,想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新一轮林水会战植树活动,为生态美丽日照增砖添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造福子孙的“生命工程”,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在栽植过程中,志愿们共栽植松树130多棵,其中还栽植了3棵与众不同的树苗,“爱心树”、“情感树”、“常青树”,希望给新栽植的树苗赋予与众不同的意义,同时寄托着志愿者们对美好生活和生态日照向往。新一轮林水会战已经打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日照分公司踊跃投身到全市的国土绿化和义务植树活动,以自身的力量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为建设生态美丽日照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