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企业“山东青创板”上挂牌一次性奖励10万

2018-03-14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崔欣桐

大众网日照3月14日讯(记者 陈鹏飞  见习记者 崔欣桐)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双创企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热情,发挥市场在创新创业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充分利用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式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团省委拟于近期开展“山东青创板”第二批企业挂牌活动。

记者了解到,2017年日照市共有四家企业成功挂牌,而今年,挂牌活动也会有新动作。企业可通过拨打0633-8780090联系日照市团市委青年发展部,申请时间截止到2018年3月23日。

据悉,2018年挂牌覆盖范围更广泛。首批企业挂牌时,“山东青创板”仅涵盖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众创板板块。经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商定,调整“山东青创板”覆盖范围,实现对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精选板、成长板、众创板三大板块全覆盖,以更好服务不同发展阶段青年双创企业差异化需求。

在这基础上,实施的奖补政策会更实惠。申请在“山东青创板”挂牌的青年双创企业,挂牌费用执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最低收费标准。其中,对在众创板挂牌的省、市级青年创新创业赛事获奖企业,免收挂牌费。山东省财政对挂牌且直接融资成功的企业,按每户10万元给予一次性奖励资金。挂牌企业可同时享受所在市对挂牌企业的资金奖补,奖补标准按照各市现行的相关政策执行。

此外,设置的配套服务更加多样化,涵盖了融资对接、路演服务、专业辅导、挂牌展示、登记托管、交易转让和转板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