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雷锋日”志愿活动

2018-03-09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雷锋日”志愿活动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更好地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雷锋精神,展示新时期志愿者们的精神风貌,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 “便民服务·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现场,党群工作部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为群众讲解社保政策,向群众宣传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及参保缴费、待遇享受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在参保和社保待遇享受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普通群众对社保经办机构工作的信任度。

  记者了解到,此次志愿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学习相关政策的兴趣,增强了“雷锋日”志愿活动的通俗性、广泛性和群众互动性,同时,通过开展活动,引领部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