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司机竟在高速路上倒车 被监控拍了!

2018-02-26 17:36:00 来源:  作者: 侯彦平

1、大货车在高速路上不断倒车

大货车在高速路上不断倒车

 

2直至倒车倒出视频监控的范围外

直至倒车倒出视频监控的范围外

 

视频监控拍到的其他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行为

视频监控拍到的其他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行为

大众网日照2月26日讯记者 侯彦平)在高速上形式过程中,如果发现自己走错了路线,应该从就近高速路口下来之后再重新上高速。但是近日,一名大胆的司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倒车,且持续倒车一公里多。这一幕被日照高速公路交警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拍了个清清楚楚。

2018年2月23日,日照高速交警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在沈海高速K722+750处,一辆大货车鲁H F1811正在此处倒车,而且其倒车持续一公里多。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稍有不慎,即会引发严重交通事故。

大队民警立即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固定了证据,并将其录入交通管理应用平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四条规定:在高速公路倒车,扣12分,并处200元罚款。

民警介绍,高速公路倒车危险性极大,极易诱发交通事故,司机如果错过了分道口或者下道口,可以就近收费站下道调头,不能心存侥幸进行倒车,高速公路监控严密,违法行为都会被记录下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