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交通运输局上好新春第一课 推进全区幸福公路建设

2018-02-26 17:25:00 来源:  作者: 陈俊竹 潘强 厉夫昌

2集体收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会议直播

集体收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会议直播

3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刘崇义传达两会精神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刘崇义传达两会精神

5集体学习“灯塔党建在线”竞赛题库

集体学习“灯塔党建在线”竞赛题库

10学习会场

学习会场

12局机关代表潘强谈个人体会

局机关代表潘强谈个人体会

大众网日照2月26记者 陈俊竹 通讯员 潘强 厉夫昌)日前,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解放思想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干部职工围绕2018年中心工作,学习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大会精神,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提振担当作为的精神,推进全区幸福公路建设

三天的集中学习,邀请区纪委领导授课和党组成员轮流组织传达各级文件、学习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持续唱响“追求卓越 和谐畅通”主基调。每名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毫不含糊地把责任担起来、把任务扛起来、把工作抓到底。

按照“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求,全局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要紧紧抓住重点工作,不管是交通业务建设、党的建设、作风建设、思想意识形态建设,都要一件事一件事地攻坚,一件事一件事地落实,对议定的事项,思路早研究、目标早拟定、工作早开展,做到雷厉风行,一抓到底。

此外,全局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锲而不舍抓纪律建设加强法律法规教育、党纪党规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形成讲规矩、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依法行政、依法作为,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幸福公路建设全覆盖,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