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凝心聚力加油干 力争实现“开门红”

2018-02-22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随着21日早上一场小雪的到来,日照市各企业的生产车间、项目施工现场也开始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广大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力争实现新一年良好开局。

(资料图)

21日一大早,在五征集团发货场上,六辆长排拖挂满载36辆奥驰缔途汽车在阵阵鞭炮声中,缓缓驶出厂门,发往各地市场。而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五征集团提前就做好了节后生产准备,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也全部启动,设备开动率达到100%

五征集团汽车总装生产线车间主任梁启芳介绍,今年市场需求非常大,年前做了充分的生产准备工作,今天是上班第一天,计划生产260台,我们的节拍已经达到16台每小时。幸福生活是靠奋斗出来的,在五征,努力工作,满足市场一切需求。

除了汽车,五征集团的环卫装备近年来也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由河南省环卫部门预定的40辆环卫车21日上午也顺利发车。据了解,节后生产第一天,五征集团共投入五个运输队将2000多辆成品车发往全国各大销售市场。

(资料图)

在山钢日照精品基地43宽厚钢板工程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工地上,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春节期间,项目部和施工单位共300余人,坚守岗位,进行旋流池、厂房钢结构施工、加热炉和轧机设备安装等工作。”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王绍禄表示,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非常顺利。

在岚桥集团石化公司,广大职工正全力投入石化生产作业,确保生产安全稳定有序,实现新年良好开局。2017年全年,石化公司共计加工原油230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35亿元,实现净利润2.5亿元。

“新的一年里,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生产经营计划,搞好人员培训,提高员工岗位技能,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保障公司生产安全。”岚桥石化生产部部长高春强介绍,将为夺取首季开门红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