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城市美容师”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走进环卫处

2018-02-1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新春送福系列活动走进了市环卫处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 

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 

领到慰问品 

合影留念 

参加了解环卫工作的地方

大众网日照2月11日讯(记者 鞠帅)愈近春节,年味愈浓,只有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守护着这座城市,清扫着城市的角角落落。11日下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新春送福系列活动走进市环卫处,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全宏,市环卫处主任李宗文天海食品公司董事长彭怀珠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来了1000份国宴油条。

 活动现场,董全宏向全市的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且感谢长期以来环卫工人为城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贡献。董全宏亲切而又朴实的话语感染着每一位环卫工人,最后他还再三叮嘱环卫工人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临近年关,环卫工人的工作任务紧张而又繁重,一份慰问品并不能代表什么,却足以温暖他们的心。“并不是在乎送的东西,只是想到还有人记挂着我们就很高兴。”通过这次的送温暖活动,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环卫工人们的工作信心,大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将日照打造得更加整洁靓丽,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任务,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干净、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