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民警深入大集送“福”送“平安”

2018-02-1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汪肖影

共发放新春“福”字2300余份 

向现场的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组织民警深入大集送“福”送“平安”

大众网日照211日讯(记者 侯彦平 见习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汪肖影)春节临近,市民外出置办年货的增多,2月9日,正值日照河山大集,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组织民警深入大集送“福”送“平安”

一大早,民警就赶到集市上“摆摊”,在大集的显著位置摆放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展板,有趣的案例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警察同志,麻烦您给我一张‘福’字,感谢感谢”日照河山大集人流攒动,几名交警被前来赶集的市民团团“包围”,现场一片欢乐祥和。

记者了解到,交警现场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交通事故警示录》光盘、农村出行小画册、新春“福”字等宣传材料,向现场的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尤其是正直春运期间,人多车多,交警现场提醒市民千万不要乘坐超员车、农用车、报废车出行亲朋好友聚会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新春“福”字2300余份,宣传材料8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万余人

下一步,东港将继续加大宣传以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和谐、畅通的春运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