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加快总部经济发展 实现地方税收4000余万

2018-02-1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总部经济服务中心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2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的攻关期,总部经济作为现代化体系的中坚力量,产业发展的高级形态,具有延展性强,辐射带动能力强的特点。去年以来,山海天立足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完善企业招引服务政策,实现入驻企业总部26家, 地方税收4000余万元。

日照微澄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做石油化工产品销售为主的贸易企业,去年八月份作为第一批入驻的山海天总部服务中心的企业之一,从公司注册开始山海天招商局就给予大力的扶持,实现了平稳有序运转。

日照微澄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雷告诉记者,从公司的筹建,后期的发展,具体做业务,山海天各级部门一直给予大力的协助支持,我们选择这个地方就是看中这个地方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投资环境。

总部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载体平台平台的支撑,为加强对企业的吸引力,山海天依托独有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将交通最便利,地理位置最好的地段作为企业办公场所,成立了总部经济服务办公室,修订完善了总部企业招引政策,优化了服务环境,为招商打下良好基础。

山海天总部经济服务中心位于太公一路北侧的董家滩社区沿街商铺,总建筑面积是16900平米,主要包括三号楼六层独栋,和整个沿街一二层,通过前期联系对接,截止2017年年底,已经入驻企业26家,2017已经实现地方税收四千余万元。”山海天招商局副局长时彦龙说道。

为确保总部经济进得来、留得住。山海天坚持“你入住,我服务”“你创业,我帮扶”的理念,对企业配合做好入驻服务工作,实行从办证到经营到纳税一条龙“保姆式”服务,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所求,优化帮办、代办制度,让投资者不走冤枉路,少跑机关门,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真正与企业家成为真朋友、贴心人,提升广大企业的满意指数。

山海天招商局副局长时彦龙表示,下一步山海天招商局将继续扩大招引力度,重点招引商贸物流,金融保险,科研,健康养老等方面的总部,为培育山海天新的经济增长点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