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大集、过大年 第八届日照年货会拉开大幕

2018-02-07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钱彩云

开幕式现场 

领导致辞 

琳琅满目的商品

琳琅满目的商品

琳琅满目的商品

大众网日照2月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 实习生 钱彩云2018“好客山东·多彩日照”贺年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日照年货会开幕式于2月7日在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2010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对于传承创新春节文化、扩大文化旅游消费,推进全市旅游业转方式调结构等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本次年货会由市旅发委、市文广新局市贸促会市工商联、市工商局、市旅游联合会、市会展业协会共同举办,日照天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年货会主题为赶大集过大年逛庙会”,坚持务实惠民原则,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年节消费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日照年货会作为贺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1年开始至2017年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受到市民、政府、相关企业及外地参展人士的极大好评。与往年相比,本次年货会规模更加宏大,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年味更加浓厚年货会自2月7日开始至2月11日结束,设置名优产品展区、食品展区、饮品展区、日用品展区、服装鞋帽展区、礼品展区、其他书画盆景等展区7个展区。展会亮点突出,全市名优特色年货首次集中展出,提高市民与游客饮食品位;南北小吃集中出炉,让市民与游客尽享天下美食,过足年瘾;活动还进行贺年游“抢福”活动大派送,幸运市民将可享受免费旅游。展会立足本土,大力发掘全国各地名优年货生产商,让年货会也成为本土企业对外宣传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