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森林防护大队开展紧急拉练 出动队员50人

2018-02-07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森林防护大队道路拉练 

山海天森林防护大队开展紧急拉练

大众网日照2月6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保障山海天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全,提升森林管护专业队伍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山海天森林管护大队开展紧急拉练活动,共出动森林管护队员50人,消防泡沫灭火车1辆、皮卡宣传车2辆、机动摩托车6辆,风力灭火机10台。

在现场,山海天森林防护大队全体队员全副武装,携带防火器具,按照实战要求,从发现火情、队伍集合、带装登车、赶赴现场等环节展开,队员们紧密配合,轮流对防火器具进行实地操作,发现问题队员间提升交流探讨,提高防火技能。

在开展紧急拉练活动的同时,不忘森林防火宣传,发放宣传页5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森林防火宣传效果,使森林防火的观念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的防火意识。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拉练,增强了山海天森林防火大队的身体素质、战斗意志以及队员之间的密切配合能力,提高了森林防火队伍的整体战斗水平和应变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