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任家台边防派出所开展渔船民教育会

2018-02-07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任家台边防派出所开展渔船民教育会

大众网日照2月7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筑牢海上安全防线,确保辖区内部安全稳定,近日,山海天任家台边防派出所组织辖区渔船民召开冬季休渔期渔船民教育会,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进一步规范了冬季船舶管理工作。

会上,该所船管民警立足当前海上安全形势,通过政策法规讲解、典型案事例分析等形式,带领渔船民共同学习了冬季休渔期的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渔船民强化守法意识,自觉维护海上生产作业秩序,同时,围绕海上遇险自救、海上案件种类及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深化了教育效果。

此次教育会,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有效加强了派出所与辖区渔船民的交流与沟通,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