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流动银行亮相日照 取款、改密一键操作

2018-02-06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春阳

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汽车流动银行整装待发 

启动仪式上银行工作人员表演激情的舞蹈 

汽车流动银行  

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市民体验汽车流动银行服务 

现场舞蹈表演

大众网日照2月6日(记者 王春阳2月5日,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汽车流动银行启用仪式在信合广场举行。

    汽车流动银行是全市农村商业银行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真正把银行搬到老百姓家门口的一项重要举措,真正能够深入企事业单位、村庄社区、农贸市场等场所,为客户提供账户开立、存取款、密码重置、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签约等金融服务。

通过汽车流动银行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这在全市所有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是第一家。

上午9时, 随着一声“出发”号令,四辆崭新的流动银行汽车依次驶出,奔赴为民服务的最前沿。

下一步,全市农村商业银行将以汽车流动银行为载体,通过全天候、零距离的高效金融服务,发挥最好的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的作用,更好地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启用仪式上,员工们通过欢快、动感的舞蹈展示了农商行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