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美佳集团旗舰店开业 线下体验锁定用户品质需求

2018-01-30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山东美佳集团旗舰店全家福 

山东美佳集团董事长、总裁申照华对美佳集团旗舰店的员工提出殷切期望 

市民在选购海鲜产品

大众网日照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生贵良29日上午10点18分,在一阵掌声和祝福声中,山东美佳集团旗舰店开业仪式拉开帷幕,山东美佳集团董事长、总裁申照华出席剪彩仪式。

29日,山东美佳集团旗舰店正式开业,日照市民可以通过电商平台选购后前往旗舰店体验,也可直接前往旗舰店体验购买,海鲜品质与出口标准统一,市民足不出市就能品尝到享誉全球的高端海鲜。

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花篮锦簇热闹非凡,整个店面宽敞明亮,各种海产品琳琅满目,店内人头攒动“旗舰店的开业是美佳集团的大事,店里的所有干部员工一定要秉承顾客至上、服务一流的原则对待店里的顾客”山东美佳集团董事长、总裁申照华介绍,旗舰店将秉承以服务市民,为市民提供美味安全可口的海产品为宗旨,坚持将最安全的食品送上市民餐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