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奔情缘 日照遇见跑团第二届年会盛典举行

2018-01-30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桦林

大众网日照1月30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桦林127日夜晚,日照遇见跑团承蒙上天所赐吉祥瑞雪惠泽,在日照君临天下大酒店隆重开启2017联谊年会盛典。日照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奥运会皮划艇冠军余成刚,资深马拉松运动员钟海波,各运动协会及俱乐部代表,应邀与跑团近200余多位跑友欢聚一堂,展示才艺、劲舞欢歌、交流体会,共同探讨跑团的创新与发展。

据悉,本次年会,遇见跑团以“你我遇见,踏奔情缘”为主题,孟祥鹏团长结合跑团每一个第一次的“心路”历程故事,对一年来参与的赛事活动、人文公益活动、常规跑步与训练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成绩卓越者进行了表彰。

年会上,跑友们一起分享了钟海波教练有关跑步的感悟和切身经验,使跑友们真正意识到跑步是一种生活动态,在跑步中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价值取向,在工作和生活中分享人生跑步的真正快乐。

日照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对遇见跑团为日照路跑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推介城市形象、引领全民健身、打造赛事品牌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希望跑团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优势,根据自身量体裁衣,配合体育局,打造赛事品牌,增强自身亮点,助力全民健身,提升“遇见”知名度,集众团友之合力,引领日照民间体育社团之运动风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