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天日照小绿被撞断“腰 ” 现已恢复正常

2018-01-30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意外现场 

被撞倒的已经修复好

大众网日照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邹慧27日晚9时左右,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至城西部队公共自行车站点时,由于雪天路滑汽车失控,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站点机柜被撞倒不能正常使用。记者日照市公交集团了解到,被撞断“腰 ”的小绿,29日下午已经修复。

从现场来看,城西部队公共自行站点机柜受损严重,已经影响市民正常使用。有网友通过爆料群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地点,随后,记者联系了日照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

据悉,事故发生后日照市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处理受损机柜,更换了一些损坏的配件。车主报了交警、保险公司,交警查看现场后判定面包车车主全责。车主同意赔偿其受损设备。

29日,公交集团完成此站点受损设备的复建工作,恢复正常使用。后期,相关负责人员会定期检查此公共自行车站点使用情况。 

【新闻多一点】

大雪天气,这种意外情况应该不止这一处。为此,记者温馨提醒市民:

冬季雪地路面附着系数非常低,车轮容易打滑,行车的危险性更大,所以行车速度要更低,以确保安全。行进中车速要平稳,要防止车速过快,避免猛加速。需要加速或减速时,油门应缓缓踏下或松开,以防驱动轮因突然加速或减速而打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