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刘大成邀你来Hi世界农乐园逛科技大庙会

2018-01-23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王昊

大众网日照1月23日讯记者 李婷 王昊23日,记者从2018年Hi世界农乐园首届民俗&航天科技大庙会新闻发布会暨招商说明会上获悉,2月16日(大年初一)——3月3日(正月十六),Hi世界农乐园将举行首届民俗&航天科技大庙会,邀请大衣哥朱之文、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刘大成等重量级明星倾情演绎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充分展现出中国传统年味和航天科技文化,让游客们体验到最地道的传统庙会、最精彩的民俗文化演绎、最前沿的航天科技,能感观到国内传统文化的璀璨绚烂,享受航天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在新春佳节里,收获一场欢乐又新奇的新春庙会。

届时,Hi世界农乐园民俗&航天科技大庙会将让游客们体会“停车便利 购票愉快 入园快捷 游园尽兴”管家式服务。对此,活动期间园区在周边协调增设了多个停车位,增设售票窗口的同时增设服务咨询处,开通园区三个大门多条游客通道,让游客们就近快速方便入园,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由传统民俗大庙会、航天科技大庙会两部分组成,最地道的民俗庙会、最先进的的航天科技体验。庙会期间将有大衣哥朱之文、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刘大成等一系列草根明星来农乐园演出,还有吴桥杂技团、中华第一斗鸡斗羊大赛等非遗文化传统演出,更有精彩的二人转节目上演,游客可以亲身参与体验的沙画艺术,这里将是春节期间日照最有年味儿的地方!一场饱含年味的文化盛宴即将精彩呈现。

本次庙会活动,园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魂魄,以“传承经典、唤醒年味”为根本,以“祥和喜庆、前沿科技”为目标,力图在传统和科技结合的精彩项目中,为日照人民打造一场高水准的年味文化大餐,让日照人民享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与最前沿科技魅力。同时,园区还充分契合“旅游富市”的发展战略本着“规模大、内容新、参与性强”的特点,轮番上演民俗民艺展演、非遗展示、美食盛宴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以其高品质的形式和内涵,升华到历史文化的挖掘,日照民俗文化的传承和展示,百万日照人民呈现一道精神文明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