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增设自助缴费终端设备 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2018-01-23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安排引导人员帮助办事群众自助办理业务 

增设自助缴费终端设备

大众网日照1月23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临近年底,前来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的群众增多。为积极应对年末业务高峰,东港交警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增设自助缴费终端设备,办事群众手指轻触便可处理好交通违法,进一步节省了办事群众的时间。

东港交警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交通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形势,坚持“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理念,通过人工服务与网络自助相结合的模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多元化便捷服务。
    近日,东港交警增设一台自助缴费终端设备,目前三台自助交费终端设备同时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群众可通过自助缴费终端设备缴纳罚款,有效缩短了群众的办事时间,实现交通违法“一站式”办理。同时,特别安排引导人员,帮助办事群众自助办理业务,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
    为将“让群众少走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排一次队”落实到实处,违法处理大厅推行“错时、延时工作制”。窗口工作人员“提前上班、晚点下班”,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违法处理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中有条不紊、忙而不乱,用热情平和的态度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到“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实现让群众满意而归的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