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街头惊现直播:摩托车头单轮行驶秀“特技”

2018-01-2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小伙子骑摩托车“耍特技”的视频截图

大众网日照123日讯记者 侯彦平)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一个单手骑摩托车,另一只手拿手机进行直播的小伙子,小伙在直播中不断翘起摩托车车头耍帅,还单轮骑行玩起“特技”。而该小伙直播的路段就位于日照市新市区市医院北门口处。日照交警表示将对这种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23日,日照一网友在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在日照市泰安路市医院北门附近,小伙不仅单手骑摩托车,另一只手拿手机进行直播,还翘起摩托车车头耍单轮骑行特技。而他悬挂的号牌为菏泽牌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小伙身边不适有车辆经过,可谓惊险。

据悉,这段视频是某直播平台上的视频。视频中的小伙子估计是想吸引观众们的注意力,做出了直播+单手骑摩托+翘头行驶+不戴头盔+机动车道行驶+一路超车”的戏码。

记者将这个情况反映给了日照交警部门,对方表示,针对这种危险行为,他们一定会进行严查,并会严肃处理。另外,交警也提醒广大青少年,不能将这种危险行为当做吸引眼球的噱头,这是非常危险且违法的,交警部门一定会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