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诺富特酒店服务东港区两会 300余名代表点赞

2018-01-1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晓东 钱彩云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业主派驻副总经理张松松先生接受采访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

大众网日照1月15日讯(记者 蔡晓东 实习记者 钱彩云1月16日上午,东港区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业主派驻副总经理张松松先生接受日照大众网记者的采访。

据了解,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位于东港区海曲路与正阳路交汇处,与苏宁广场一体。是由雅高酒店集团管理,苏宁集团投资建成的一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共22层,拥有338间设计时尚的客房及套房,其中108平米部长套房,尽享尊贵体验。为不同商务休闲或家庭度假客人创造高端舒适体验。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作为东港区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服务方之一,在确定接待本次人大会议后,苏宁酒店管理公司及雅高集团给予了高度重视,为确保高效完成两会服务工作,酒店管理层成立了专门接待小组,先后召开了四次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会中对所有部门人员做出了统一安排,从代表报到到车辆停放,从客房安排到餐饮出品,从会场灯光调试到会场温度的调控,从物品配备到人员安排都得做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所有管理人员全部在现场检查、巡视、协调全程为大会服务。

谈及2018年酒店运营规划时张总表示,18年酒店将更加重视客户体验,将持续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具有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同时聚焦酒店经营,做到精细化管理。根据本次人大会议精神,苏宁诺富特酒店作为日照首家国际酒店将尽心尽责,为日照东港区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接待东港区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服务定点场所,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以热情、专业、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参会代表和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