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联合督查组到山海天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察

2017-12-2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日照市联合督查组到山海天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察 

日照市联合督查组到山海天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察

大众网日照1228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由日照市教育局、安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安局治安支队、消防支队组成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联合督查组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察组先后到山海天各中小学、幼儿园就各单位场地器材,房屋设备、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翻阅了相关安全档案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督察组认为,山海天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辖区各学校消防手续和校车管理制度健全,校园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得当,食堂安全管理方面扎实有效,全区教育环境和谐稳定。

今年以来,山海天坚持“预防为主、强化基础、健全机制、标本兼治”的工作方针,全面强化学校安全工作,不断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推动隐患排查治理等专项整治行动,共组织各学校、幼儿园安全自查18次,教育、消防、建设、食药、公安、交警等部门拉网式联合大检查4次,校车安全突击检查4次,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1次。并积极推行安全区域、安全事项网格化管理,将涉及教育领域的安全内容分为7大类16小项,形成齐抓共管、人人有责、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