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务中心第八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2-13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市政务中心第八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大众网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徐静静根据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128日下午,市政务中心第八党支部组织窗口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市林业局窗口贾泉同志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安监局和市口岸港航局等窗口党员参加了学习。

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贾泉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阐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要按照党组要求和支部安排,对十九大精神一定要深入学、反复学,在思想和政治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自觉在政务服务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